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22日
愛的牽引

我用慈繩(慈:原文作人的)愛索牽引他們: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 夾板,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。(何十一4)

慈愛的神耐心教導百姓在正道上行走,用膀臂環抱他們。這不禁讓我們想到以色列在年幼的階段,神教導他們行走在 曠野上,且用愛的膀臂來環抱他們,怕他們受驚嚇,引他們避開非利士的路;用雲柱、火柱引導和保護他們。

多少時候,在我們還不知不覺中,神用各種方法保守了我們。雖然用的是慈繩愛索的捆綁,卻能引導我們放下頑梗, 順神旨意,走在祂指引的道路上。與此同時,神又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,讓他們生活無慮。這種愛的牽引,說明了神的無限體恤。

求神讓我們在捨己背十字架的得勝生活中,細心體會並順服祂那愛的牽引,免得走偏道路!

~梁潔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