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18日
自潔

你們要洗濯、自潔,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……耶 和華說:「你們來, 我們彼此辯論。你們的罪雖像硃紅,必變成雪白;雖紅如丹顏,必白如羊毛。」(賽一16至17)

神是以色列的聖者。祂為以色列民定下自潔條例,呼籲他們要洗濯、自潔,從祂眼前除掉惡行,要止住作惡,學習行 善。我們是新約子民,是耶穌寶血重價贖回來歸向神的,我們的生命理應分別為聖,討神喜悅、榮神益人。

曾有人在某煤礦場見過一個特別的景象:在礦的入口有一棵潔白的植物。雖然煤灰不斷吹在這植物上,但它竟然仍能 保持純潔凈白,一點煤灰都沾染不到它身上。但願屬神的人像這棵植物,雖然活在污染罪惡的世代,仍能保守自己,不受試探,不去犯罪,分別為聖,過聖潔蒙神喜 悅的生活。

古人說:勿以惡小而為之。千里之堤,往往潰於一穴。有許多大罪,都緣起於一點一點的貪婪、嫉妒、惱怒、驕傲、 自私等。這看似微不足道的毛病,久而久之,便侵蝕了我們的生命,破壞了神與人、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關係。願我們都能防微杜漸,遠離惡習。

~甄小玲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