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7月29日
互相效力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(羅八28)

有位姊妹因為先生離世心裡痛苦。她和先生有個補習社,過去一切事務由先生料理,現在她要獨力承當,因此常覺孤 苦無助,產生自憐。有一次,她帶著兩個兒子出外用晚飯,竟失魂落魄地把裝著員工薪資的信封袋丟失。回家之後猛然發覺,於是慌忙回去餐廳詢查。侍應都說沒有 看過她留下的信封袋。她只得無奈留下聯絡電話,自忖禍不單行,甚至抱 怨上帝忘記了她。

想不到將近深夜,電話鈴響了,一名侍應來電,說找到了她的信封袋。這名侍應終想起來,他收拾時好像看過一個白 信封,但是隨手丟進了垃圾桶。於是立即尋找,終於在食物 殘渣中找著信封和鈔票。幾個員工不貪心,反把鈔票清理乾淨後物歸原主。這位姊妹非常感動,感受到上帝的看顧,很得鼓勵,並寫信給電台「好人好事」節目,講 述這個經歷。 過了些日子,她在街上遇到那曾幫忙她的侍應,沒想到他卻一個勁向她道謝。原來餐館業不景氣,老闆正想把他辭退,因被電台褒揚,餐廳的生意突然好起來,老闆 當然要把他留任。姊妹對他說,「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」,神在背後報答。生活中類似的例子屢見不鮮,我們幫助別人,神會幫助我們,萬事互相效 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
~陳樂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7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