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7月28日
信徒典範

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(書廿四15)

袁相忱是一位傳道人,在五十年代為了「神的道,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」被判無期徒刑。面對這極大的痛苦,袁相忱 沒有懷疑神的慈愛和信實,定意順從主的安排,把自己全然擺在祭壇上。在荒無人煙、冰天雪地的北大荒,每天幹九小時以上的體力活,每餐只有四兩 高粱米飯和一碗菜湯的口糧。他沒有怨天尤人,每天繼續愉快地勞動,休息時在野地裡向神歌唱。度過廿一年八個月後,竟平安又健康地回到家裡。

他被捕後,妻子帶著六個年幼的孩子和年邁的婆婆,靠著主的大能把孩子扶養長大;且靠著神所賜的智慧和力量,她 為丈夫留著一個最溫暖的居所。袁相忱獲釋後,和妻子一同在家中開始了聚會,成為當地人數最多的教會之一!這些年來在城郊的河水中,一批又一批的人受浸歸入 主的名下,碩果累累。他們的家,事主數十年,堅貞不渝,成了我們信徒的佳美典範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7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