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7月27日
何不立刻行動

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;並用百般的忍耐,各樣的教訓, 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(提後四2)
惟有神叫他生長。(林前三6)

「我只順著感動傳福音,竟想不到有出人意外的結果!」一位姊妹說出她意想不到的傳福音經歷。原來她在從美國到 中國的飛行旅途中,向鄰座的一個中國人傳了福音。回美後,她們仍保持聯絡。感謝神,一年之後,那位中國人決定信主,而且一家四口都去教會敬拜 神。真的,信徒只管撒種傳福音,神自會使這些種籽發芽生長。

三十多年前,香港一位公共巴士乘客,在擁擠的巴士上,收到人送他的福音單張。他只為了禮貌把它接下,回家後在 無聊中打開來讀,結果聖靈親自作工感動了他,使他歸主。幾年後更蒙召進入神學院,如今成為教會的牧者。福音是神的大能,我們可以將這好信息藉 著口傳、筆錄,告訴他人,何不立刻就起來行動呢!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7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