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6月21日
合神心意

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。(徒十三36)

大衛作以色列王時,正值非利士人擊敗以色列人,殺死了掃羅王和他的兒子們。鄰近的摩押、瑣巴、大馬色、以東等 國也藉機訛詐。大衛選定的京城仍在耶布斯人的控制中,他面臨了許許多多令他焦頭爛額的難題;但大衛深知是神要他成為以色列的王,所以願意順服神在他身上的 旨意。

他倚靠神擊敗和治服了敵國,攻佔耶路撒冷,從此大衛住在保障裡,就是錫安,也就是大衛城。選定首都後,大衛就 和以色列的長老和領袖們一同迎接神的約櫃,將約櫃放在耶路撒冷大衛所搭的帳幕裡;因為大衛要以色列全民敬拜耶和華這位獨一的真神。大衛向眾民秉公行義,又 使百姓同心合一。大衛倚靠神,使以色列國日漸強盛,成為以色列歷史上最興盛的時期。神對祂每個兒女都有個計劃,願我們能明白神的旨意,在每天的學習、工作 和生活中,都能成為合神心意的人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