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5月9日
傷痕

朋友加的傷痕,出於忠誠;仇敵連連親嘴,卻是多餘。(箴廿七6)

說實話的行動有時會為人帶來一些不太好受的感覺,甚或會引來一些好像受到創傷之痛楚;然而,若這樣的經歷是來 自朋友忠誠的勸告,那卻是對生命成長有幫助的事。相反,一些表面的友善行動,卻不一定可以為生命帶來甚麼益處的,有時,這種出自仇敵的虛假「鼓舞」,反倒 更會令生命得不著實質的益處呢!正因為朋友所給予的忠告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,讓我們學習以一份更沉穩的態度來接受別人的幫助,這才是促使生命得享更美成長 的關鍵。

親愛的主,求袮恩助我,使我曉得預備好聆聽聖靈保惠師的提醒和糾正,使我曉得遠離惡事,常常專心走在袮的旨意 中。禱告奉基督耶穌聖名祈求,阿們。

~鄭以心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