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4月13日
鏡中花、水中月?

感謝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 而有的香氣。(林後二14)

我們基督徒的美好信仰必須在生活上結出果子來,以其特有的「香氣」來榮耀神,才能令人羨慕。這是福音最好的預 工。你生命的改變中透出了一種特有的內在力、召喚力,才有一種可信度去促使你身邊的人接近你,去思考是甚麼樣的力量改變了你,去「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」 (彼前三15)。讓人知道那不是我自己的功勞,乃是因為基督活在我裡面!

如果你只在嘴上整天說:耶穌很好!耶穌很好!生活還是老樣子,神至高,你糟糕,神慈愛良善,你假冒為善,那他 在嘴上不說心裡也會問:為甚麼你也不過如此?如果這樣,即使你傳福音能說得天花亂墜,口若懸河,都是鏡中花、水中月,無法讓人心服。所以好的福音見證背後 總有聖潔、愛心和智慧的生活來支撐,成為能力的印證。傳福音不光是要為主做甚麼,更重要的是讓主透過我們的生命去完成祂的計劃。在告訴別人有關主耶穌時, 自己要先活出基督的馨香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