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4月7日
透視主心

那些與她行淫的人,若不悔改所行的,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。我又要 殺死她的黨類,叫眾教會知道,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,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。(啟二22至23 )

主耶穌甚恨惡似是而非的道理。他們將受的審判是:受大患難,殺死他們的黨類。給七教會的信,以這裡的審判最為 強烈。為甚麼?因為教會是基督的新婦,是主耶穌所深愛的,但是必須是聖潔的。教會受引誘背道,就如同妻子受誘變心,對丈夫不忠,有第三者。你說丈夫該不該 生氣?神透視祂子民的情感、理智(原文「察看人肺腑心腸」的意思),不容別的事物(偶像)分享屬祂的人對祂的愛。這是主耶穌對教會的要求。不論是成功、財 富、名位,都僅能是主耶穌的賜予,不能是與祂並列、作祂競爭的對手;除祂以外,我們 應別無所愛。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