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4月4日
當盡本分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守住 了。(提後四7)

神賜給我們的救恩,不是靠「立功」之法來換取,而必須用信心來領受。但領受後,還必須結出與救恩相稱的果子, 成就祂通過我們要在地上成就的旨意。因此屬主的人有他當盡的本分,其中最大本分就是與聖靈同行,持守正道,廣作聖工,多傳福音,見證、榮耀 主。我們不能因為主萬能、主揀選,便說一切可由主安排,推卻自己一切責任。

主耶穌的門徒們遵從主的命令,盡心盡責,廣傳福音,甚至以死殉道。保羅就是其中一個美好的例子,他評價自己毫 不過分:「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守住了。」(7)雖然我們很難達到保羅那般的信心,但我們若努力地盡 上了本分,又完全信靠神,也一定大大蒙福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4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