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8日
為滿足主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(詩廿三1)

“Open My Heart, Lord”(開我的心,主)作者 Kathi Oates 在一次短宣中分享:事奉主的 人必須先自己心靈得醫治,預備好才上工場;不然,若帶著許多未癒的傷痕去事奉,結果不但事奉未見果效,反而對人、對己帶來更多傷害。

是的,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(1)「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,甚麼好處也不 缺。」(詩卅四10)事奉主的人,必須常自省,我是出於對神的感恩,回應神的呼召,想把從神而來的恩惠、福氣傳給別人;抑或想利用事奉,滿足自己內 心一些需要,不論是明顯或是隱藏的。若我們要從事奉、站在領導地位,或幫助者的角色來肯定自己的價值,那我們本身就沒有真正從神而來的安全感,這樣的事 奉,早晚會出問題。

事奉主的人,必先真正以主為滿足,在祂裡面我們是無缺欠,是被主所肯定,所看「為寶為尊的」(賽四十三4); 若這個沒弄清楚,而想藉事奉來填補內心的「空虛」,不論外表看來多麼堂而皇之,最終事奉也可能成為我們的「偶像」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