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6日
神必指引

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(詩廿五12)

回想生命中一些重要的轉捩點,發現神常在關鍵時刻,透過一個電話、一個建議、一句話、一個信息、一個網站等, 親自介入,左右了我的決定。日後回望,清楚顯明是神的祝福和美好的安排,不勝感恩。很能體會詩人所說:「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 的道路。」(12)當我們有敬畏神的心,願討祂喜悅、為主而活,祂會指示我們當選擇(或已經為我們選擇好)的道路。

有敬畏神的心,大方向就已對了,神會助我們作更細緻的調校。在適當時候,總是用祂的方法指示我們該走的路,且 祂的方法層出不窮;只要我們全心跟隨主的帶領,盡我們該盡的本分,就不用擔心會走錯路。關鍵是我們要「敬畏耶和華」,耶和華就「必」指示我們當選擇的道 路。這是神的應許,絕無例外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