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3日
號筒吹響

那時,瞎子的眼必睜開;聾子的耳必開通。那時,瘸子必跳躍像鹿;啞巴 的舌頭必能歌唱。(賽卅五5至6)

我們所處的世界充滿了罪惡、痛苦、疾病和憂患。基督徒更會因持守信仰而受凌辱,被嘲笑,甚至受牢獄之苦。但神 的兒女不要灰心,卻要彼此勸勉和安慰,因為主耶穌不但已經勝了這世界;而且祂還應許必要再來,在地上和祂的眾聖徒建立祂的國度。在這國度中, 基督這位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要以公義、正直和良善來管治全人類。

在基督的國度中,人和動物是一片祥和。人類也不再有疾病、畸形和殘疾,不再需要拐杖、助聽器、眼鏡、輪椅……, 不再有令人傷心的事,神要親自與祂的兒女同在,直到永永遠遠。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(林前二9) 當號筒吹響的時候,我們就要被提與主相會。這與基督永遠同在的喜樂,實在是一切屬祂之人的榮耀盼望,也激勵我們今天專心愛主,等候主再來。「哦,主耶穌 啊,我願袮來!」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