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0日
敵人詭計

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,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,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 有。(約十四30) 此等不信之人,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,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。基督本是神的像。……那 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,已經照在我們心裡,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,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(林後四4, 6)

屬靈的黑暗是一種領域,在那裡,真理的位置被謊言佔據了,掩蓋不信者的意念。今日敵人仍不斷尋找機會,在我們 的生活中獲取一席之地。他不斷尋找我們精神上的黑暗所在,將之據為己有。

罪與屬靈上的輕忽,都會引發他的攻擊。就像鯊魚會受血腥的氣味吸引一樣。撒但的目的是把我們留在黑暗裡。牠的 策略是限制、扭曲我們對神的認識。好讓我們與神疏離,便會脆弱無比,易受捆綁。然而感謝神,祂是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。祂已經照在我們心 裡,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,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

~丘江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