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2日
化裝祝福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 (羅八28)

在集中營中關著兩姊妹,她們因為幫助猶太人而被囚禁,牢房環境很惡劣,裡面全是跳蚤和臭蟲。她們想:「我們怎 樣能熬得下去呢?」但她們還是為這一切感謝神,包括跳蚤和臭蟲。不久她們發現牢房的管理十分鬆懈,可以自由地談話,甚至可與其他囚犯一起研讀聖經。原來正 因為有跳蚤、臭蟲,使獄吏不願靠近,她們才得以自由地在裡面活動。

當我們遇見不如意的事時,通常都會沮喪和埋怨;但這些不如意的事,往往都是神化裝的祝福。在遇到苦難時,求主 給我們另一雙眼睛、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些難處,我們會驚訝的發現,原來這是我們生命中一幅美麗絕倫的圖畫,是神的傑作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學習在夜間歌唱 吧!黎明快要來到了!主啊,教導我學懂在困苦中感謝,叫 我明白苦難的背後有無比的祝福。讓我能在黑夜中歌唱,唱出信心之歌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祈禱, 阿們。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