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2月11日
霧氣消散

求袮用牛膝草潔淨我,我就乾淨;求袮洗滌我,我就比雪更白。(詩五十 一7)

一個寒冷的冬天,有位姊妹忙著抹去窗上的霧氣,但無論她抹得多麼快,霧氣很快又出現。於是她跟友人訴說這苦 惱:「這些霧氣真討厭,無論怎樣都無法抹除。」友人教她一個辦法:「只要你把火爐點起來,霧氣自然就會消失了。」她立刻照辦,窗上的霧氣果然立刻就消散 了。

古人說:「智者改過而遷善,愚者恥過而逐非。」霧氣就好像我們的罪一樣,雖然我們很努力想將它除去,卻毫無解 決辦法。唯一方法是來到主耶穌跟前,向祂認罪悔改,傾心吐意,我們的罪就會如薄雲消散。每個晚上我都會跪在主前,求祂光照我、察驗我,看在我 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,引導我走永生的路。不再讓昨日的罪惡,成為今天的纏累。弟兄姊妹,現在就來到主的面前吧!「父神啊!求袮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,並除去 我的罪,神啊,求袮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」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2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