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2月10日
密談閣

耶和華啊,袮已經鑒察我,認識我。我坐下,我起來,袮都曉得;袮從遠 處知道我的意念。(詩一卅九1至2)

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有一個圓形的屋頂,稱為「密談閣」。在這閣內,只要你輕輕地跟另一個人耳邊細語,隔鄰房間 內的人都可清晰響亮地聽見。所以在那「密談閣」內,絕不可談甚麼秘密的事!

我們的內心也是一個「密談閣」,無論我們想的是甚麼,神都會「聽到」。沒有一點一滴是祂不知道的。我們所思所 想、一舉一動,都在祂視線範圍之內,無所隱藏。因此,無論我們有甚麼罪疚和軟弱,也瞞不過祂;但只要我們誠心實意地來到祂的面前,呼求祂赦 免,祂必定再接納我們,樂意與我們親近。當我們知道神認識我們比自己更多、更深時,我們就應該隨時隨地、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 惠,作隨時的幫助!「滿有慈愛的主啊!求袮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,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,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,引導我走永生的路。」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2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