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2月29日
單純信心

約拿單對拿兵器的少年人說:我們不如過到未受割禮人的防營那裡去,或 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;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,不在乎人多人少。(撒上十四6)

1神創造宇宙時,並不需要我們幫忙,其實祂做甚麼都不需要我們幫忙。祂叫我們為祂作工,只是給我們機會參與; 可我們多像井底蛙,往往只見人的力量,看不見全能神的偉大。約拿單的信心多麼單純,他們只有兩個人,要是我們,必顧影自憐,自慚形穢;覺得自己的實力不 足,而且相差得太遠了。既然必敗,何必開戰!?約拿單為甚麼那麼勇敢和單純?因為他不看自己的實力,他的信心讓他彷如親眼看見全能的神和他同在。事實證 明,只要神作工,勝利真不在乎人多人少。就像初期教會,人數少得多麼可憐,而且受迫逼殺害竟達三百多年;但是神就從這些少數的人開始,建立了遍佈天下的教 會。環視今日的教會,人數可謂不少了吧?世上不是有三分之一的人自稱是基督徒嗎?可教會的陣地──價值觀、道德觀並影響力──節節失守。這是否與今日教會 的世俗化和太倚靠人力物力有關?求天父開我們的眼睛,讓我們真看見祂無比的大能!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