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2月23日
合法居民

因為有些人偷著進來,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罰的,是不虔誠的,將我們神的 恩變作放縱情慾的機會,並且不認獨一的主宰我們主耶穌基督。(猶4)

有些人為了要在一個國家合法居留,卻用不法手段取得「合法」居留身份。在神的國中也有些人這樣,以不合法(不 合神的天國法律)的途徑進到教會。這些人「偷著進來」。他們的態度不敬虔,濫用神恩典給的自由,犯情慾的罪;因為他們並不真認識耶穌基督是獨一的主宰。一 個真正敬虔的基督徒,在蒙赦罪得救恩後,總會對耶穌在十架上為我們成就 的救贖恩典充滿感激,因而只想到如何報答主恩,而不會為一己私心放縱情慾。猶大書作者叫我們要小心這些偷著進來的人。主耶穌說,祂是好牧人,要叫羊得生 命;而那些偷進來的是盜賊,為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。猶大書作者說:「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,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。」(18)我們要防備這種人,要在神 話語上打穩根基,以免受迷惑 跌倒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