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20日
等候

……耶 和華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祂的,都是有福的!(賽卅1)

等候,對我們一些人來說,並不容易。耶穌對門徒的呼求有時會立即回應,有時卻不。當彼得快要在海中下沉時,祂 就「趕緊伸手拉住他」(太十四31);患大痳瘋的人來求醫治,他也立刻得醫治(參路五13);但有些時候祂卻似乎會拖延,例如拉撒路的死與復活。 (參約十一)有關等候,以賽亞向我們保證「耶和華是公平的神」,每一件事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祂才去做。請注意:是每一件事。因此,我們要相信,祂若要我們 等候,必因祂有更美好的旨意。

聖經另一應許說(參賽四十31),我們若願意等候神,祂就必使我們經歷從新得力的三種情況:展翅、奔跑,行 走。有時我們會展翅,是神正垂聽禱告及使用我們;有時我們要奔跑,需多付一點力氣,但我們知道神喜悅我們的付出;而最困難之時是當我們只能行 走,會因此而疑惑,感疲累,感挫敗;此時我們所能做的,是一步一步緊貼著神、順服地隨行。

今天無論你的處境如何,神完全明白,只要你願意信靠祂,祂必賜你力量繼續往前行。

~田曉恩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