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18日
尊貴的主

就在這末世藉著祂兒子曉諭我們;又早已立祂為承受萬有的,也曾藉著祂 創造諸世界。祂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神本體的真像,常用祂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(來一2至3)

我們事奉的主何等尊貴。祂是神的兒子,比眾先知、眾天使都尊貴。祂承受萬有,神曾藉著祂創造諸世界。祂是神本 體的真像,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,遠超過所有的天使(4)。神的使者都要拜祂(6),祂的寶座是永遠的,祂的國權是正直的(8)。

最奇妙的是,這位尊貴的主居然愛你愛我。祂關懷我們,視我們如珍如寶。祂信任我們,揀選我們,派我們管理祂所 造的世界。祂知道祂在做甚麼,祂沒選錯我們。

當我想到,全能的神竟如此愛我,內心不勝感激。我們的主,既如此大能,你怎能不信靠祂呢?雖然你今天遇到很多 難題,但是你可以信靠交託祂,祂必賜你力量和勇氣面對。我曾親身經歷過,祂抹乾我的眼淚,賜我活下去的力量。(編者按:作者的丈夫因非典型肺炎去世)。我 們事奉的神是極尊貴的,眾天使都要拜祂,天地都頌揚祂。

~田曉恩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