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6日
無奈

神卻對他說:「無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預備的要歸誰 呢?」凡為自己積財,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,也是這樣。(路十二20至21)

一個基督徒藝人分享說,有一次她為一名牌鞋店剪綵,事後鞋店老板慷慨送她幾雙鞋。她十分高興,挑了幾對高跟鞋 和靴子,都是最時尚的。她當時想:「這會兒可有穿不完的鞋子了!」沒想到不久腰骨就痛起來。醫生說,是脊骨受損,為免脊骨受壓,以後不宜穿有 跟的鞋子。回家後,她看到那些名牌鞋,感到萬分無奈,深深體會,雖有滿屋名牌鞋,卻沒有好的脊骨,又有甚麼用呢!?

耶穌曾說過一個故事:有一個財主,田產很多。他以為今後可以安枕無憂;卻不知道,他的如意算盤算不出自己還有 多少日子。結果那天上帝對他說:「無知的人哪!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積聚的要歸誰呢?」他千辛萬苦所積蓄的,一夜間化為烏有,全歸徒然!

弟兄姊妹,人無法掌管自己的生命。但願我們真知道自己有限,人生有很多不得已的事。但願我們明智地靠主,把我 們的無奈化作對永恆的關注!

~陳樂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