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4日
塞翁失馬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(羅八28)

現代人,包括基督徒,一旦意志堅定,有了目標,就會排除萬難,不成功不罷休,這是優點。但我們得承認,人生常 有許多事非自己能控制。如聖經說:「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;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」(箴廿24)但當困難的情形發生,除了感到挫折,有沒有想到神有更美 的旨意?

讓我講一個自己的見證:在我最初寫稿時,有感動寫了一篇新紀元運動概論。起初,我只是想把它送到當時教會的通 訊,可編輯說太長了,通訊只有幾頁,所以必須縮短。我捨不得將之縮短,因這樣就要把「精彩」內容刪掉;我嘗試把稿送到一份基督教雜誌。該雜誌 編輯卻對我說,她現在正等待新的編輯上任,有可能隨時停刊一段時間,我的文章又必須分兩期刊登,不能只有上篇沒有下篇,所以請我把它送到其他雜誌社去。最 後,我把它送到《傳》,想不到因此繼續為《傳》寫文章,而且今天還能為《傳》寫靈修小品。

未信主的人可能說:「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」但是我明白,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感謝神!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