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0月9日
默想會幕

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「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;凡甘心樂意的, 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……又當為我造聖所,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。」(出廿五1至8 )

聖經中對聖殿的描述何其多,有關會幕和聖所的物件及器皿不論形狀與尺寸,在五經、列王紀和歷代志中都重重複複 地描述。初閱讀時,很感困惑;再閱讀時,更感煩悶。每次都禁不住問:這樣的記載有何屬靈意義?與我們現今的生活有何關係?

感謝神,當用心反覆思想,尋根究底時,漸漸明瞭其中意義。原來神感動聖經的作者重複地記述,務要將其中信息銘 刻在讀者的心坎裡。會幕與聖殿都是神與人同住的具體代表,讓人窮一生去細嚼、去默想、去認識。願我們能把認識我們的至寶──主耶穌基督放在時間表的第一 位;常走到會幕內,藉著金燈臺的光輝,得以常瞻仰神的榮美;並親嘗陳設餅桌上的豐富,像其中的兩層金牙邊,反覆咀嚼神的話,得著生命的餵養;並經歷香壇中 不息(不住)的祈禱,然後進到施恩座前,得憐恤、蒙恩惠,享受神隨時的幫助。你願意嗎?現在就向神禱告吧!

~岑美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0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