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26日
更值得關注

艷麗是虛假的,美容是虛浮的;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,必得稱讚。(箴卅 一30)

最近在電視上看見一宗案件,作證供的醫生說:女人自殺時不會向自己的臉部開槍,因為女人都不願意毀容;而該案 的女死者是因口部中槍身亡,所以這是一宗謀殺案,而不是自殺。又發現,從前的表格問及性別的時候,通常讓填表的人選擇「男」或「女」;現在, 在網路上填表,問的是「帥哥」和「美女」,或者「靚仔」和「靚女」。可見,現今世代的男女都一樣,非常重視自己的外表。

我們甚麼時候才能做到好像神一樣,不看外貌只看內心?(參撒上十六7)當然,我們難於明白別人的內心;但,也 該謹慎自己的內心,比關心自己的外貌更多。如果我們的內心敬畏神,行為也自然是敬畏神的,最終能得著神的稱讚;然而外表的美麗卻是虛假、虛浮 的,即使得到別人的稱讚,也得不到神的稱讚。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