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25日
晚年發現

獨有路加在我這裡。你來的時候……我……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,你…… 可以帶來……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。(提後四11至13)
惟有主站在我旁邊,加給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……。(提後四17)

保羅晚年,傷心地發現,在亞西亞的人都離棄他(參提後一15)。但是,殉道之前,他卻有意外發現值得感謝神的 事(參提後四18):

1.保羅發現,主站在他的旁邊,加他力量,使他守住信仰,即或在逆境仍不斷向外邦人傳福音。

2.保羅發現誰是他真正的朋友。路加醫生與他同甘共苦,不離不棄。人生有一知己,死而無憾!

3.保羅死前更深發覺,人生最重要的書是神的話。他吩咐提摩太:「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」帶來。誠然,外衣保 暖,十分要緊。但當我們走到人生旅程的終點,只有神的話能給我們安慰和力量。

信主多年,你有甚麼新的體會?你發現了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嗎?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