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20日
屬天情誼

約拿單愛大衛,如同愛自己的性命。(撒上十八1)

聖經關於約拿單的記錄不多,然而這個尊貴的戰士和忠誠的朋友的形象深深打動我。約拿單對父親盡忠􀞮力;但他 為了公義的緣故,勇敢地在父親面前為大衛辯屈。即使他知道如果不是大衛作王,他本人將從掃羅手裡接續王位。

聖經中偉大的人物,許多是超越人的心智、情感和道德能力的,約書亞的勇毅、所羅門的智慧、耶利米的悲憫 ……都是在受神的靈感動後釋放出來的。約拿單對大衛捨己的愛,伸張了神的公義;約拿單把大衛既看成兄弟,又看作神揀選的王,他的感情帶著對神的敬畏和 順服。神使用他,救大衛脫離掃羅的手。在一個寡情的世界,約拿單這種成全別人的愛,實是表彰基督對我們捨命的恩典。

我們對待主裡的弟兄姊妹能懷有這樣的愛嗎?在主內肢體之間,能有這樣的屬天情誼嗎?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