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17日
恩典代傳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(約十四 13)

女兒Cathy懷孕。有天清早六時,她覺得肚子裡的嬰兒像快要出來了,就自己開車到醫院。八點半肚子痛,九點 一刻嬰孩就出生了!我這個外婆是個膽子小、看到血就怕得半死,也捨不得看到別人受苦的人,更何況是自己的女兒!她陣痛時我只能在另一房間禱告,但只 禱告了15分鐘,孩子就生下來了。神不但聽禱告,且有格外的恩典!

我的孫兒Caden出生時5磅,兩個月後便快10磅。現在我禱告求神將來使用他,像30年前我生女兒時一樣, 也常為她禱告。感謝主,成就了我的禱告。今天女兒熱心愛主,在教會學校教了7年書,引領許多學生認識上帝!我這個外婆今年也已67歲,再過10年可能不在 間。我的禱告是,神再聽我的禱告,拯救Caden,保守他信心堅定,為主而活。這樣,我們都不必擔心他長大會變壞。雖然今天的世界充滿罪惡引誘,但只要他 活在主裡,我便一無掛慮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