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14日
不住禱告

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。(弗 六18

《荒莫甘泉》中記述一位女傭人不住禱告的見證──每早晨當她打開眼睛便禱告:主啊,求لم開我心裡的眼睛。穿 上衣時,便禱告願能穿上基督的義袍。洗臉時,求主洗淨心靈;作工時,求主給她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;點火時,就求主挑旺她的愛火;掃地時,就求主除 去她心裡的污穢……。這位姊妹常常這樣從早到晚向神禱告,所作的每件事都給她一個禱告的意念。

我們覺得持續的禱告難實行,是因為不習慣把禱告和日常生活結合起來。倘若能嘗試像這位姊妹,把生活中每個環節 都化成禱告,我們的禱告生活便會更豐富自然。

此外,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或聽到很多人間不幸,如天災人禍、家庭悲劇,我們都可以為那些不幸的人們禱告。這 是神兒女的天職。雖然我們常自覺力量微小,但我們若體貼主的心,必常記念周圍的人,並藉禱告改變世界!

~陳樂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