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10日
愛袮所愛

我已將袮的名指示他們,還要指示他們,使袮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,我 也在他們裡面。(約十七26)

我們都知道主耶穌愛我們,為我們受鞭傷,受辱罵,被釘十架,背負我們的罪孽和重擔,但我們知否我們愛主多少?

主耶穌為信徒祈求,將神的名指示他們,使父神愛祂的愛同樣在信徒裡面,這禱告一點不簡單。因父神對耶穌的愛是 聖潔無瑕的。這愛不是可以靠人的努力而得,只有聖靈能將這愛澆灌在信徒心裡(參羅五5)。當我們有父神愛主耶穌的愛時,自然會愛祂所愛、恨祂所恨;當我們 的心燃燒著父愛主耶穌的愛時,愛的力量就遠勝試探,讓我們能勝過各式各樣的罪。

願我們天天跟我們的大祭司一起祈求,求父神愛祂的愛同樣在我們裡面,不斷地在愛裡與主相交、與主相遇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