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9日
愛的投射

我在他們裡面,袮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袮 差了我來,也知道袮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(約十七23)

中學時代,曾邀請一位同學參加佈道會,她決志信主,我自然高興。然信主以後,她的靈命沒怎麼長進,原來她很難 去理解天父的愛,因為她的父親不愛家,不愛孩子,還有外遇,在孩子面前打妻子。她沒有體驗過地上父親的愛,所以把神說成是天上的父親,對她 意義不大,可能有反效果。

地上的父親就是再好,也沒有一個是完全的。若我們從生身的父親對我們的愛,來投射天父對我們的愛,那是本末倒 置了。主耶穌說:「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」原來父神對我們的愛就好像祂對主耶穌的愛一般。我們絕不懷疑父神對主耶穌的愛,祂倆完全合一,父 神在創立世界以前,已經愛主耶穌(參約十七22, 24);我們該從父神對耶穌完全的愛, 引申父神對我們的愛,然後憑信心接受。這樣我們方能體會天父大愛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