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8月5日
留心聆聽

因為祂是我們的神;我們是祂草場的羊,是祂手下的民。惟願你們今天聽 祂的話。(詩九十五7)

2002年我對於「聆聽」特別有體會。那年我雙眼患上紅膜炎,很怕光,每日外出必須預備太陽眼鏡,有時甚至在 室內也需要。由於看東西不清楚,所以每當過馬路時,都要仔細聆聽交通燈附設的聲響裝置,才能辨別是否有車子,可以安全過馬路。而聚會、唱詩、讀 經,亦常常只能靠耳朵去聽。

創造宇宙萬物的主一直吩咐人不可為祂造像,顯明祂不要人用雙眼、用外在的形像去認識祂,視覺在領受神的啟示方 面有它的限制。神一直要人用耳朵、用聽覺去接受祂的啟示,聽祂的道,並且遵從。在病中我比任何時候更體會聆聽的 重要性,原來可以關乎生死。聆聽神,遵從祂,對我們屬靈生命更是如此。

~陳靜雲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8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