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7月26日
口中的話

耶和華……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,在袮面前蒙悅 納。(詩十九14)

耶和華啊,我舌頭上的話,沒有 一句不知道的。(詩一三九4)我好發稱謝的聲音,也要述說袮一切奇妙的作為。(詩廿六7)

根據統計,我們的嘴每月所講的話,相等於一本300頁的書。言由心生,大衛知道,神留心聽人每一句話,因此自 戒慎言。他說,他的口不講詭詐的話(參詩十七1),不發惡言(參詩卅四13),在急難中求告神(參詩十八6),願神悅納他的的禱告(參詩六9)。 神沒叫大衛失望,祂聽了大衛的祈求,讓他的口唱出得勝歡樂的凱歌(參詩廿八6至7),說出很多讚美稱謝神的話(參詩廿七6)。

但願我們的口被神所用:常談論智慧,講說公平(參詩卅七30),見證主恩!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7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