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7月11日
新造的人

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(林後五 17)

人我信主後,一心想要好好追求認識神,討神的喜悅。現在回顧,深知一路是神的引領保守,我才漸勝過各種的罪。

記得唸中學時,在菲律賓的天氣炎熱,週末沒甚麼地方去,躲在有冷氣的電影院裡比較舒服。於是便像很多年輕人一 樣,每週末看電影,迷上好萊塢的明星,常寫信向他們要簽名照片。明星成為我的偶像。雖然那時我仍禮拜天去教會,能在眾人前流暢地禱告;但我知 道,我的心已遠離神,愛明星過於愛神。

後來神藉祂的僕人提醒我,說看電影是把錢送給好萊塢、支持好萊塢;而神的許多事工,卻更需要支持。當時我知道 我的心已給世界的潮流佔有,便懇切求主助我勝過愛看電影於愛神的罪。神使我逐步得勝。基督徒是神新造的人,不要再過舊人的生活,要讓主完全掌管我們!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7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