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7月10日
神的工作

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。(弗二 10)

人類墮落以後,虧缺了神的榮耀,自己也受了虧損;但是在主耶穌基督裡,我們又成了新造的人,有新生命,成為神 的工作。

神愛我們,祂叫一切因相信耶穌的人,都得新生命。使我們因與基督聯合,原本被罪惡損傷、毀壞的生命,得以重 造,產生善行,和真理的仁義聖潔。

這新生命和救恩,都是神的工作,是在基督耶穌裡完成的。所以基督徒是神在耶穌基督裡的工作,因為我們是在主裡 重新被造的。馬利亞坐在主前聽主的話,她是接受主的話,讓主的話潔淨她,給祂靈糧,讓她結出新生命的果子。馬利亞坐在主前,聆聽主的話,是讓主有機會更新 她的生命,使她成為神的工作。我們若渴慕得上好福份,過聖潔得勝生活,便須學效馬利亞,聆聽主的話,讓神改變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更徹底成為神的工作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7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