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7月4日
立即回應

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:「亞伯拉罕!亞伯拉罕!」他說:「我在 這裡。」(創廿二11)

你聽到神的聲音嗎?多少時候,神向我們說話,我們卻心裡懷疑,像沒聽到。有時,可能聽到 了,卻裹足不前。

我留心觀察神所喜悅的人,他們都有單純的信心。每次神一呼叫,他們立即有反應;神一吩咐,他們就必遵行。就以 亞伯拉罕為例,神吩咐他「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」, 他就順服。即使神叫他獻上獨子,他也遵命。

反觀自己,倒像亞當、夏娃,神呼叫,就躲起來,不要見神。為甚麼我們這樣?也許我們覺得還沒準備好,又也許害 怕神的路難行, 所以心裡躊躇。

當耶穌藉門徒腓力呼召拿但業時,他起初不信。後來見了耶穌,才知祂是救主。耶穌對他說:「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 的事。」對啊!神有「更大的事」等著我們。我們若回應祂的呼召,神必讓我們見 「更大的事」,或做更大的事。

~單建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7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