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6月26日
認識神

以色列人哪,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。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,因這地上 無誠實,無良善,無人認識神。(何四1至10)

認識神是甚麼意思?認識神不是僅指知識,而是指實際體驗,既有神的生命,又活出神的屬性。例如,神是良善誠實 的,認識神的人應有相同生命和同樣特質,也是良善誠實的。

反過來說,不認識神的表現,是:「起假誓、不踐前言、殺害、偷盜、姦淫、行強暴、殺人流血接連不斷。」這些行 為明顯犯了十誡的第六至第十條,但是,起因其實是不敬畏神,不認識真神。他們心中另有別神。

無神的社會,不論自由或專制國家,都胡作妄為,他們把說謊變成家常便飯,沒有誠實。也不尊重生命,沒有良善。

你真認識神嗎?從你的表現,可看出你認識神多少。求主幫助我們真認識祂。

~梁潔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