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5月21日
選擇

看哪,我今日將生與福,死與禍,陳明在你面前……。(申三十15)

神的偉大在於祂給人自由意志,給人選擇的權利。對於罪,有人歡迎,有人規避。但是,一切選擇,都是生死抉擇。

有永生確據的人,在世上仍然面臨抉擇,不僅在人生重大問題的十字路口,也在每日每時的行為、言語和念頭上。一 個姊妹說:「在婚姻生活中,不管遇到甚麼樣的情況,我都告訴自己,我要選擇良善的一面,拒絕選擇放任情緒;只選擇遵行神的標準,要表現出神的 性情。」

屬靈抉擇的成敗,在於隨時的警醒和操練。一位作者舒迪恩(Dean Sherman)探討「靈 性剛強的步驟」,建議我們要向誘惑說不,我們也可以對自己說:「我知道魔鬼引我來這兒的目的,我決不做這事。我不會向沮喪低頭,不會參與批評論斷,不會向 太太生氣, 也不會走入錯誤的關係裡。」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5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