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4月22日
寶血的能力

叫我們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。祂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,現在仍要救我們,並且我們指望祂將來還要救我們。(林後一9至10)

我們社區的芭芭拉已經70 多歲了,幾年前她做了肺部手術,當時傷口很痛,她向主禱告後,依稀看到手腕上映出主耶穌的釘痕,她真實地體會到耶穌當年的疼痛,自己的疼痛就沒有了,也沒有服止痛劑。醫生為此感到驚奇,芭芭拉說:「是耶穌為我止痛療傷!」

是的,主不但把我們從罪和死裡釋放出來,也解救我們掙脫每一個大大小小的綑綁,包括病痛、孤苦、冤屈、惡念、惡行……主流寶血一次,永遠有效,時時事事有效。只要信祂靠祂,就能看到療效。有時祂允許痛苦和逆境仍存在,是要我們在忍耐和爭戰中得醫治。這時候,主就要在我們身上顯現更大的能力,主昔日既為我們釘死在十架,並升上了高天,擄掠了仇敵,也必在今天為我們繼續擄掠仇敵,好叫我們能靠著祂,得著屬天的福氣。

主的寶血極其寶貴,祂不留一點給自己,祂願意我們不斷地從祂那裡支取,在我們身上發揮功效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