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4月18日
神居首位

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(太六33)

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(出二十3)

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你的神。(可十二30)

當我們以祂為首,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時,其他所需的根本就不用去求,因為這些東西祂都要加給我們了。換句話說,當我們讓神在我們心中居首位,以神的國度為我們生命的中心時,我們行事為人就會以神的國為準則,神的國會支配我們的生活,成為我們的導航。反過來說,若我們先求生活的安舒,那生活的安舒就會支配我們的生命,我們很容易就會為了物質的豐盛而活;又或者我們先求的是孩子的成就,他們能成龍成鳳是我們心中最大的渴望時,一旦孩子有甚麼表現不理想,功課成績不如意時,我們整個人都會跳起來,覺得世界快要完了。

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是耶穌給我們的命令,神不稀罕、也不能容忍在我們心中佔第二位。我們真的要每天校正我們生命的軸心。

「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」(詩七十三25)願詩人的心聲,也是我們的心聲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