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3月25日
進入真理

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祂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。(約十六13)

這裡的「明白」原文為「進入」,這節經文該為「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祂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。」原來聖靈降臨不單幫助信徒在頭腦上明白一切的真理,以致可以去遵守,那只是第一步而已;更重要的是聖靈引導信徒「進入」真理,切身去體驗和經歷神和祂的實在。換句話說,不單是活出真理(obey),乃是活在真理中(encounter)。

例如約翰壹書四章16節說:「神就是愛!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。」這是非常寶貴的一節經文,試想當我們住在愛裡面,就是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我們裡面 ——創造天地的永生神竟然住在我們裡面,真不簡單;可是我們有多少人時刻活在這個真理中,常常意識到神就住在我們裡面?

聖靈就是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真理的那位,叫我們不單只是頭腦接收這資訊,更是實際去經歷這真理。所以我們必須操練留心聽聖靈的聲音,被聖靈隨時引導,時刻活在真理裡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