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3月12日
我敬拜袮

耶穌說……你們拜父,也不在這山上,也不在耶路撒冷……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祂。(約四21至23)

感謝神,祂是創造宇宙的主,無處不在。我們敬拜祂,可以在某座聖「山」、聖「城」,可以在教會、團契、星期天,更可以在家庭、工作、娛樂等平常的點滴生活中。真正敬拜神的人,他對神的敬拜不會限於某些時段或某個地點。

一天,我帶著悲傷與尋求的心去海邊。看見了神手所造的浩瀚穹蒼,任那浩蕩天風從無窮的海面吹過我的臉;又神所造的各種海鳥以神給牠們的方式飛翔、休息,群起,獨棲;並各樣植物按神所給它們的樣式開花、伸展,我糾纏沉落的心緒就被滌蕩開來,安息和力量又重新回到我的心。真的,在神的偉大面前,人算甚麼,祂何竟顧念?在祂的浩瀚面前我的問題又算甚麼?

然而祂的確顧念,就是因為祂的偉大和浩瀚。那天,我在教會之外遇見神,以天海間一個小塵點的方式(我的本像)遇見神,我的靈魂撲伏在祂面前,在深深的敬拜中回歸本位,得享祂所賜的安寧與安慰。

~李文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