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3月8日
渴想主面

神啊,袮是我的神!我要切切地尋求;袮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袮,我的心切慕袮。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,袮為要見袮的能力和袮的榮耀。因袮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袮。(詩六十三1至 3)

基督教領袖培育中心(Injoy)的創辦人麥斯威爾(John Maxwell)牧師,17歲那年在俄亥俄州家鄉的教會經歷了一次為期七週的復興,使他決志奉獻給主。激發他奉獻的,不是講員偉大的信息或呼召,而是在敬拜過程中,他從雙親的臉上,看到一份獨特的榮光和喜樂。令他經歷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吸引力,引領他到主面前。

詩人在曠野中、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回想昔日在聖所中敬拜神、與神相遇的經驗,就再一次得著能力。真正的敬拜會使人得力!有人說:「教會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工人,而是更多的敬拜者。」真正的敬拜,是基督徒所能經歷最高的境界,能把不信的人吸引到神面>前。教會中最寶貴、最不可少的東西,不是其設施,不是提供的活動,甚至不是人與人的相交、講台的信息;乃是耶穌的同在和能力,讓人在其中經歷到真正的敬拜,體會到神榮耀的臨在和大能!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