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2月24日
主有安排

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(詩廿五12)

我女兒Cathy結婚幾個月後懷孕,預產期是今年11月。Cathy是小學老師,在基督教學校教四年級,已經教了七年,現在為了孩子要出生放棄了這份工作,按人看來是太可惜了,他們又擔心如果Cathy不工作,靠她丈夫的收入會不夠。

感謝主的帶領,使Cathy找到要學鋼琴和補習的學生,又加上他們房子樓下可以租出去,加起來的收入可夠貼補家用。

以往我常告訴女兒:「孩子要自己帶比較好。沒有人能代替母親。孩子需要母愛,要和兒女從小建立一個好的關係,若孩子長大以後想要補回來,就來不及了。」感謝主,她願意接受我的話。神也恩待她,為她開路,指示她當選擇的道路。她為甚麼會願意接受我的話,可能也是因為她小時看我從沒有忽略她。當時我有做一些事來貼補家用,但我總以孩子為優先,工作放在次要。神過去為我安排一切,使她們享受到有母親在,有家的溫暖。只要我們願意順服神的帶領,祂的引領是美好的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2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