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2月3日
以全新方式愛人

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。(彼後一7)

聖經裡說的愛不是一種感覺,乃是不論自身的環境和感覺如何,都願意對他人行出愛。這愛不求回報、不求讚賞、不自私。這愛只求能榮耀神,和行神所喜悅的事。

一位姐妹因信仰被捕。牢房是用水泥砌成的,冬天非常冷,同監一位女犯的腳長滿凍瘡,且潰爛,疼痛難忍。姐妹冒著被鬥和毆打的危險,趁著看守不注意,把自己身上唯一能保暖的棉背心撕開,包裹女犯那雙潰爛的腳,使之不再受凍。在這黑暗冰冷的寒冬裡,姐妹的愛心閃耀出春天的煥發生命。這愛不但溫暖人心,還能戰勝魔鬼的權勢,滿有能力。

在這充滿罪惡痛苦,彼此吞噬的幽暗世界中,天上的神吩咐祂的兒女,不但要彼此相愛,還要加上愛眾人的心。不是因為周圍的人都可愛,都懂得感恩才去愛,只因為主先愛我們,為我們捨命。神也要我們白白的、無條件的去愛人。天上的神願意透過祂的兒女,讓世人經歷到神無限的恩典和慈愛。「主啊,求袮幫助我,使我以全新的方式去愛人,如同袮愛我一樣。阿們!」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2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