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18日
神的呼召

耶穌回答說:「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。」(約十四23)
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(約十四26)

許多人以為基督根本不會問我,你愛我嗎?這是二千多年前基督問彼得的問題而已。但事實上,倘若我們真正委身給祂,祂是以不同的方式,來問我們每一個屬祂的兒女這個問題。例如:遇著有人需要幫助,我們有沒有拿出我們的精神、時間、金錢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呢?在教會有人持不同意見時,我們能否放棄自己的堅持,來完成眾人以為美的事呢?在艱難困苦時,往往也是祂問我們愛不愛祂時。

有位傳道人喜歡收舊衣服轉給窮人,原來他自己童年時是受過沒有衣穿的痛。神給我們苦難,往往有祂的美意。受魔鬼試探時;神也問我們:你愛我嗎?並囑咐我們不要離棄祂!

~陳天泰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