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15日
立石為記(一)

約書亞另把十二塊石頭立在約旦河中,在抬約櫃的祭司腳站立的地方;直到今日,那石頭還在那裡。(書四9)

發現神話語是真實的經歷,就是基督徒人生值得記取的經歷。一位弟兄和太太信主不久,是因女兒有病而接觸教會。每次當太太遇重大的難處時均會碰見我。而我給她神的話,往往亦是神早已告訴過她的!這經歷讓她感受到神是那麼實在。

我常帶自己的聖經去教會,寫下很多東西,一直用到如今,那是1976年我進神學院時牧師送我的,它提醒我神僕人美好的典範,以及他怎樣委身給教會,是我信仰歷程一份重要的記念。上週神又帶領我回去第一間事奉的教會,跟他們共慶30週年記念。28年前這教會連一圍檯也坐不滿,今日他們慶祝30週年。那兒附近一個大商場當日是荒地,我常在那兒默想預備聖餐。當年兩位由我施洗的弟兄,後來也成為他們的牧者。

我們這一代的記憶常是支離破碎,生命缺乏深度。當我們迷惘時,實在需要回到信仰的里程碑那裡。十二塊石原本很普通,但因記念著神的工作、經歷,就變得不簡單!我們自己的信仰歷程中,有這樣的「石塊」嗎?

~麥漢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