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10月26日
平安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十四27)

對猶太人來說,「平安」這個字意義甚豐富,它不單是指沒有戰爭、動亂,更是指穩妥、健康、完滿甚至財富。世人所求的平安是無病痛,主耶穌所賜的平安卻在於我們與神和好,這平安是神給我們的禮物,憑信心就可接受。

但事實是:每段日子總有叫人憂心害怕的事,不是這就是那:體檢報告呈不正常狀態、稅務局來信說你漏稅、孩子公考成績欠佳、房子漏水等等。然而,耶穌的確已「留下平安」給屬祂的人,信主的人跟不認識上帝的人其中一個最大的分別就是,不論何境況,都能擁有主賜的平安,這是裝不出來的。我們不要像世人一樣,知道好結果才「鬆一口氣」;我們要在「等候」、「不明朗」、「驚濤駭浪」的日子中,仍能活出那份平安,不受外在環境影響,這才是作主門徒的標記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