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10月13日
無名的愛主者

耶穌……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,一進去的時候,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……你們就說:主要用牠。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(可十一1至3)

耶穌說:「你們進了城,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,你們……到他所進的房子裡去。」(路廿二10)若有人愛神,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。(林前八3)

一匹驢駒的主人,一間大樓的屋主,他們甘心樂意,真心誠意,為主預備需用的一切,他們是愛主的無名氏。我們不認識他們,可是,主必認識他們,因為若有人愛主,這人必蒙記念。

驢駒的主人聞主說道,主要用牠,便甘心樂意讓門徒牽驢。結果,耶穌騎著驢駒進入耶路撒冷,應驗了先知的預言。

今日主要用我們的生命才幹,你肯給主用嗎?大樓主人騰空樓房,預先擺設整齊,為主預備筵席。結果,耶穌在大樓上設立聖餐,完成歷史大事。今天你為主名接待宣教士、奉獻金錢,主都知道,也必記念。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