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7月30日
無垠的宇宙

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祂,也不感謝祂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自稱為聰明,反成了愚拙。(羅一21至22)

有人>說:「在一個科學昌明的時代,還需要相信有神嗎?」然而,當科學日趨發達,人們對宇宙的認識日多,更叫人無法懷疑宇宙間確有一位超越者存在!宇宙到底有多廣闊?原來在我們有生之年(短短幾十年間),天文學家已又發現了七百多億個銀河系,他們更承認宇宙還有96%是未曾觸及的(是暗能力或暗物質)。並且把爆炸的時間又調整了四、五十億年。而生物學家從顯微鏡而不是望遠鏡裡,在簡單的細胞中發現難以想像的複雜結構。DNA含有三十億個遺傳密碼,足以監察指揮人體一切器官。

這些密碼的發現,都在逼使科學家們不得不承認宇宙間確有另一位超越的智者!然而,當知道宇宙間有一位神,卻仍不以祂>為榮耀、為敬拜對象,人便只會不斷用不同偶像去滿足內心的空洞。這些偶像可能是物質,可能是兒女,可能是世俗的成就。但在無垠的宇宙中,當人撒手塵寰時,能帶走絲毫嗎?

~慕賢思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